顾南の小木屋

你好呀,这里是顾南,一名高中生。

平时看看耽美,写写字。会发一些自己的心情什么的(可以忽略啦)随意看看就好。

从来没有专门练过字,但是字体一直在莫名其妙的变化,但是想写出来自己喜欢的字体呀。

谢谢喜欢啦!
❤笔芯笔芯❤

《撒野》经典语录(一)

emmmm
有的是自己打的,有的是网上搜到的(嘿嘿)
可能会有一点点重复,大家凑合着看吧
如果哪里错了,希望各位小可爱指出来哦
笔芯笔芯❤

《镇魂》经典语录
《杀破狼》经典语录
《撒野》经典语录(二)
《撒野》经典语录(三)
《撒野》经典语录(四)【完】

————————————

1.日子总是往前走,人总是在变,不知道是淡忘还是适应。

2.迈出第一步的是他,迈出第二步的也是他,一步一步都是他,但害怕的也是他,一惊一乍的同样是他。

3.你喜欢一个人,看到所有跟他有关的东西,都会变成一团毛球。

4.书看了一定会有用,不一定非要有什么具体的改变,人往前走的时候未必会一直数着一二三,但无论多少步,都是一二三累积起来的。

5.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悲或喜或无奈,不接触深了,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人心心里装着的事,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在叹息。

6.人就是这样的,想来想去,犹豫来犹豫去,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勇气没攒够,其实只要迈出去了那一步,就会发现其实所有的一切早就准备好了。

7.我一脚踏空
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迷茫
我向下听见你说
这世界是空荡荡你说一二三
打碎了过往,消亡 有风吹
破了的归途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8.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9.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

10.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11.“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就一个事,你答应我。”
   “你说。”
   “别让我跑了,别我一说算了,你就来去自如走了,你多缠一会儿,行吗?万一我后悔了,回头你不在了怎么办。”

12.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而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13.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14.我也许有不愿意让你看到的一面,但如果我愿意让你看到,我就不会再有掩饰。

15.有人比自己更混乱,有人比自己更痛苦,就是最大的乐趣。

16.宽松和宽容,只存在于二次元,现实就是这么无情。

17.有些事儿也就关起门来自己品,开门走出去,谁也不知道谁背地里有多少不如意,看着都一个鸟样。

18.有些坚持,经不起一点点希望,哪怕是一点光亮,也会让人陷入痛苦。

19.日子没劲,就过得特别慢,但凡有那么一点劲,就哗哗的跟瀑布似的拦不住。

20.人人都在渴望得到,却未必人人都能等到那一份付出。

21.时间多数时候都过得挺慢的,只有在回头看的时候,才会惊觉“原来已经这么久”。

22.人活一辈子,总会有很多经历的,各种各样的经历,是你活过的证明。

23.那年我弹着你的曲子,那年你是我的观众。

24.生日快乐丞哥。
   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快乐。
   生日快乐丞哥。
   希望你永远都笑得像一束阳光。
   生日快乐丞哥。
   希望你以后想起这段日子的时候没有遗憾。
   生日快乐。

25.你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一定会听到的。

26.你想回头的时候,我就在这里; 你想家的时候,我就在这里;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这里; 能站多久就站多久。

27.兔飞飞:“我很喜欢你,我会一直喜欢你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为止。”
   猫丞丞:“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28.“当成一种经历吧,”顾飞说,“人活一辈子,总会有很多经历的,各种各样的经历是你活过的证明。”
   “又写诗,”蒋丞笑了,“那你也算是我活过的证明吧?”
   “我是你喜欢过的证明,”顾飞勾勾嘴角,“做过的证明。”

29.“你知道吗,有些人,”顾飞低头贴到了他耳边轻声说,“会以各种你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方式,留在你的记忆里,比如我。”

30.“别让我跑了,别我一说算了,你就来去自如走了,你多缠一会,行吗?万一我后悔了,回头你不在那儿了怎么办?”

31.“有人对自己这么上心,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
谁对谁上心,其实是件很难的事儿。
人人都在渴望得到,却未必人人都能等到那一份付出。

32.太过天真,太过一无反顾。
无所牵挂来,就该无所牵挂走。
这里的一切本来就是不该出现他路上的风景。

33.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34.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35.“我不怕被人否定,我从小到大都没怎么被肯定过,肯定自己这种事儿,还得听自己的,我说我好,我就是好,”蒋丞抱着猫,在猫肚子上轻轻抓着,“我为他做了多少,如果有一天要被抹掉了,那就抹掉了,我无所谓,我做那些并不要他记着我,念我个好,我有多好我自己知道,我都不需要他知道我干了什么,我要做什么,是因为我愿意。”
   “千金难买我愿意。”

36.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悲或喜或无奈,不接触深了,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人心心里装着的事,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在叹息。

37.他放弃的不是我,也不是感情,他放弃的是他自己, 人这一辈子,可能会放弃很多东西,很多人。
但最可怕的,就是放弃自己。
对于蒋丞来说,相比在自己拼命付出了这么多最后一脚踏空,让他痛得无法呼吸不得不依靠维持着之前不变的生活节奏和方向继续前进才能稍微忘却的,是顾飞再一次闭上了眼,沉到了最深的黑暗里。
他整晚失眠,一闭上眼就会听到顾飞说,算了吧。
丞哥,算了吧。
算了吧。
不要再拉着我了。
算了吧。
再没有什么痛苦比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不顾一切想要一起的人松开自己的手更深刻和绝望了。

38.我看你的时候谁在看我,眼神里擦肩,无所谓错过……

39.把车往前骑出去了好几米了他又突然停了下来,回过头看着顾飞:“我有句话还是想正式说一下,虽然我好像已经说过一次了。”
“我很喜欢你,”顾飞说,“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蒋丞半张着嘴看着他,没说出话来,就感觉脑子里嗡嗡的。
我很喜欢你,这话从顾飞嘴里说出来让他有些发晕。
“你要说什么?”顾飞在他背上搓了搓。
“……忘了。”蒋丞说。
顾飞勾了勾嘴角没说话。
“哦,”蒋丞揉了揉鼻子,“想起来了,就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40.“我不喜欢那个小破城市,也看不上钢厂那个破地方的人,”蒋丞说,“但我还是很舍不得那里,那个城市,那个钢厂,因为我在那儿把你挑出来了。”

41.是的,我们的文身是情侣文身,是一套的,是一对儿的。
   我们是情侣。
   那个很帅的长腿少年是我的男朋友。
   当然,你现在看到的超级无敌英俊的我,也是他的男朋友。

42.丞哥无处不在。

43,有些坚持,经不起一点点希望, 哪怕是一点光亮,也会让人陷入痛苦。

44.你是我用余光就能看清的人。

45.“不回头,不东张西望,什么事儿都没问题,边走边回头容易摔”,蒋丞偏过头,“最多抽空看看你。”

46.“无论我在哪里,我都还是能一眼就把你挑出来,”蒋丞说,“你跟别人不一样,我以前就说过,你跟所有人都不一样,就算你说了,我还会碰到很多人,但碰到再多人,也没有第二个顾飞了。”

47.“你知道么顾飞,我没有家了,我就这么一个人,在这里,租一间房,脚底下是空的。我往后靠,后面有你,我就踏实,我不是不去面对现实,我就是一想到如果你不在我旁边了,我就真的,一脚踩空了。”
   “我在这儿。我就在这里,在你后头,我哪儿都不去,别怕。”
   “嗯。”

48.“不要了,脸有什么可要的,要你就行了。”顾飞说。

49.人活一辈子,总会有很多经历的,各种各样的经历,是你活过的证明。

50.“你是想跟我谈恋爱,还是想跟我谈个恋爱?”顾飞都没等他喂一声,劈头就问了一句。
   我想跟你谈恋爱,不是谈个恋爱,是你,不是别人。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4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